黄黄柚子皮

记一场黑道梦!

前两天梦到的!我太爱黑道大佬李哥!




黑色宾利一个急转弯,拐到了一条偏僻的道路上。车门被人从里粗暴地打开,男人抱着怀里的人,快步走进了一家餐厅。 后面跟着几辆轿车,车内的保镖团也迅速下车,清一色的黑色西装,警惕的环顾了四周之后才跟着进了餐厅。 

包间里,李赫宰把怀里的人轻轻放下,又给人掖了掖毯子。本是温情十足的场面,此刻却有些伤感。

“赫宰…” 被裹得严严实实的人终于开口说话,声音里带的哭腔让李赫宰一阵心疼。

他的爱人,本不该被牵扯进来的。如今他居然因为自己受了伤,滴血的仿佛不是李东海的伤口,而是李赫宰的心。

这两天搅了对方的场子已经惹上了麻烦,身边居然还有内鬼,深更半夜闯进了李赫宰的别墅。李赫宰反应极其迅速,从沙发底下摸出手枪就送人上了路。李东海刚洗完澡出来,被枪声吓了一跳。两人一合计前门是走不了了,就从二楼翻了下去。

“宝宝乖…” 李赫宰也很无奈,他怎么忍心把心尖上的人送走?可是现在情况紧急,大哥受伤,帮派之争已然开始。他那些个叔侄都不是等闲之辈,李赫宰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在护李东海周全的同时坐上那个位子。那个位置他是一定要得到的,有了权利,才能护住他心爱的人…


评论(2)

热度(39)